快捷导航
查看: 660|回复: 7

[已处理] 请教下各位大佬,mv/mz有什么好用的加密软件么?

[复制链接]

经验  62%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24
钻石:0
活跃:70
发电:0

荣誉勋章

TA的形象

Rank: 1

迷你金币狮

UID: 176 发表于 2023-4-5 01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三姐 于 2023-4-5 14:32 编辑

不想自己的游戏被魔改。想请教下各位大佬都是怎么保护自己的游戏的?

帖子的最近访客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1012
钻石:0
活跃:103
发电:3

荣誉勋章
活跃会员优秀版主首批会员最佳新人

TA的形象

Rank: 32Rank: 32

民族的搬运工

牛若丸

UID: 2 发表于 2023-4-5 01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三姐 于 2023-4-5 01:31 编辑

最简单的就是用钻头的迷宫加密(感觉没啥用)
好一点的用小墨加密(能挡大部分小白)
目前我知道最好的用江枫眠的加密(需要付费)
你想用哪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经验  62%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24
钻石:0
活跃:70
发电:0

荣誉勋章

TA的形象

Rank: 1

迷你金币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4-5 08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姐 发表于 2023-4-5 01:30
最简单的就是用钻头的迷宫加密(感觉没啥用)
好一点的用小墨加密(能挡大部分小白)
目前我知道最好的用江枫眠 ...

没想到小小帖子竟然惊动了版主大大,实在受宠若惊。我觉得小墨加密已经够用了,但是我在网上找了很久,都没找到这个工具。三姐你那边有吗?可否发我一个。然后如果可以的话也想了解下江枫眠的加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1012
钻石:0
活跃:103
发电:3

荣誉勋章
活跃会员优秀版主首批会员最佳新人

TA的形象

Rank: 32Rank: 32

民族的搬运工

牛若丸

UID: 2 发表于 2023-4-5 10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PS 发表于 2023-4-5 08:18
没想到小小帖子竟然惊动了版主大大,实在受宠若惊。我觉得小墨加密已经够用了,但是我在网上找了很久,都 ...

我有这个工具,使用这个工具有个前提条件需要加一个群才行,要不然没法使用,
你可以加我Q,我拉你进去.
60313127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723
钻石:20
活跃:179
发电:0

荣誉勋章
热心会员优秀版主首批会员最佳新人

TA的形象
UID: 6 发表于 2023-4-5 22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工程直接裸着,哎。。。群友魔改《缝合尖塔》后的《受苦尖塔》,我感觉还挺好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经验  8%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1
钻石:0
活跃:4
发电:0

荣誉勋章

TA的形象

Rank: 1

迷你金币狮

UID: 179 发表于 2023-4-7 23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加密还是会被破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经验  30%

会员等级

积分信息
金币:5
钻石:0
活跃:26
发电:0

荣誉勋章

TA的形象

Rank: 1

UID: 138 发表于 2023-4-14 02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PG 于 2023-4-14 02:26 编辑
汉服IT男 发表于 2023-4-7 23:08
感觉加密还是会被破解的

你可以不加密 不加密没人稀罕玩 你加密了别人就稀罕破解 因为加密和解密的人都是一起的 所以没啥用 游戏只有不发布 发布肯定有改的人  加密是只是坑小白 对大佬没啥用,因为大佬都给你改成单机工程了 别人压根不稀罕修改  修改作弊那是作弊玩家玩的 CE修改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home_bigavatar:guest
ahome_bigavatar:welcome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民族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用工具

奶牛快传 蓝凑云 聚合图床 TinyPNG remove 代码测试 颜色代码 颜色代码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Archiver|小黑屋|RPG民族

GMT+8, 2024-7-21 05:23 , Processed in 0.097311 second(s), 6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